close

在上週知道這個禮拜是感恩周時,就感受到很多需要做的事,雖然這是一個很妙的狀況,剛好工作忙完、作業寫完,這週就這樣空了下來,感覺有點像是上帝叫我做似的。有次晚上嚴重的睡不著,但是白天也不會累,於是就畫出一個娃娃,以前我的老師曾經要我畫娃娃給她做,那時怎麼也畫不出來,現在畫了出來;而海報是一個音樂教室要招生,老闆是我教會的好朋友,他為教會的事工也是有付出,所以我就免費幫她做海報,間接幫上帝工作,感覺很開心,於是就這樣順順的熬了幾個夜做好了,

一切都是自自然然的,在這個晚上結束了,所以就稍做紀錄。

在過程中我得到的回饋真的不少,有聽了兩場平時根本沒機會遇到的音樂會,其中一場在之前介紹過,是Valery Gergiev;另一場是手鐘表演,他們是遠從香港來的朋友,真的好精彩,沒想到用手鐘表現西班牙舞曲也可以如此熱情,我一直以為手鐘的演奏範圍沒這麼廣,看來是我寡聽了。

DSC_0100.JPG  

當天的手鐘檯

接著去參加很久沒參加的小組聚會,因為個人真的太忙了,人家五點起床是運動,我是起床工作,這樣我才有時間把書唸好。然而感恩節這時大家就邀請一起參加感恩節的聚餐,大家一人一菜,很快桌子就沒空位了,那時選舉結果還沒出來,我們還為教友的好友、遠在澎湖的候選人加油打氣,其實大家心裡的OS是:我們又沒投票權,後來勉強想到台南跟澎湖區域號碼一樣是06,打算他勝選我們就去澎湖玩,結果....他真的當選了!!!!!!喔耶!!!!!恭喜陳光復先生!!!!我們會去澎湖玩的!!!

DSC_0108.JPG 

當天真的吃很飽

教會真是一個很快樂的地方,沒大家想像的嚴肅,不過該做的事我們也是不會閒著,那天真地聽到很多不錯的分享,尤其是在陪伴哀傷者這個部分,有時聽到別人怎麼面對哀傷的歷程,真的會發現成為更好的人,必定是經過這段旅程的,上帝的禮物有時是以不同面貌而來,並非一定都是快樂,有時是要鍛鍊你成為一個更好的人、能夠幫助別人的人,所以才讓你承受,只要度過,就會成為那被揀選的人。

所以那天我們也做了一些分享,今年最感恩的事大概是洗禮,發自內心的感謝,從搬到台南來一切的美好都像是被祝福一樣的,一件件的來,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的,有個預感,上帝要給我下一階段的禮物,不過我也沒想太多,賣個關子吧,下意識的就讓他這樣吧!



IMG_20141129_204503.jpg  

最近動筆畫圖了,從練習中慢慢累積更精緻的作品

我很喜歡畫速寫,但耐性常破壞美感,所以在使用鋼筆這個工具時,我都要克制自己跳躍式的方法,朝著整體性來處理。其實畫久了就會發現思考會牽引著畫圖的方式,而且整體性的思考也越來越能清晰地掌握所有事情的關鍵點,而且適用於各個層面,像是這次選舉,我就真正應用了這樣的思考去選了想要的候選人,能達到畫面平衡、細節掌握的態度,那麼城市就美了。

累....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ia 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