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真的過得很激動也很機動,除了工作上的調度小事之外,收到一個很大很大的禮物,非常。

就像上周我說的,上帝給我的預感,但事實上這是很沉重的感受,很複雜,覺得自己的責任更重大了,稍有安慰的是,這週因為幫忙朋友的音樂教室做海報,間接也帶了妹夫學鋼琴,媽媽去練習打鼓,姐姐去學小提琴,總是有安排家人去學習,感覺也有些開心。

打開電視,快過年了,大家都在瘋出國,電視上說人人不買房的,但我卻沒這種感受,天天想著不要浪費時間,總覺得很緊張,看書工作準備考試,也把下學期要選修的課都報名好了,寒假前期末考還在等著我。我在自己的包包別上一個日晷,提醒我不要浪費任何形式上的時間在可能不太值得的人事物上面,因為我的時間也沒多少了,過了三十總有一些搶時間的感受,這期間可能更需要專注與時間抗衡,身心皆是,此刻唯有提升自己,再無他法。

是個嚴肅的開頭吧?不過這周兒子也沒減少他的搞笑生活就是。

這周他的生意狀況不佳,主要是他的顧客不好好吃飯,太瘦,以至於老師請她不要吃零食,於是這位顧客所買的番薯片被退回了,所以生意有些難做,哈哈!我看他也不是很在意,能賺就賺感受,是還好。最近他迷上了周杰倫的音樂,事實上他也是從小聽到周杰倫的音樂就很喜歡,我曾經試了好幾個男歌手,他還是喜歡周杰倫,套句他說的:「我跟他有緣…」

看來周杰倫是跟很多人有緣。 總之在今天也剛剛好他也發表新歌了,邊打掃邊聽雙截棍真是一件過癮的事~!

而這週好多喜歡的歌手發出預購訊息,盧廣仲是早就在名單裡頭了,也訂好了,真是可恨的怪時間……他搞的小場的live我都無法參加,上次是外公去世了,除了沒心情也不可以去啊,親愛的外公最大--這次是跑到陽明山上去……小隊長,就算你在玉山,只要時間允許我一定去,但是我要考試啊!!!如果為了去看演唱會被當掉,我會對不起自己跟父母,還有陪我一路唸書的小孩,所以我還是選擇乖乖預購cd了!sorry!!但我真的很想去就是了

另外還有hide!不曉得有多少人現在還記得他,他生前最後創作的曲子要出了,趕快臉皮厚厚地拜託遠在日本的朋友買,希望可以買到這張專輯…!!!

嗚~該睡了,剛做完所有家事,陪小孩看完電影,明天還要參加小孩的運動會,自己也趕著去上兩天滿滿的課程…………休息離我好遠……好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ia 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