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早上五點,剛收拾完我睡過頭的災情,
那是我今天起了一個「睡著明天精神好」的催眠下,突然的驚醒發現不知身在幾點鐘,
摸了一下孩子(孩子,抱歉,媽不是色狼,但你是尿床鬼…),
 
啊,孩子又尿床了。
 
這是上帝的水龍頭,想關?門都沒有。
馬上跳起來換了床單之後,把兒子也換裝,過程中兒子竟然偷笑,真不知道他是不是懶得起來、尿在床上…
災情慘重,只好把自己的位置給孩子睡,自己窩在電腦前討論敗給上帝的傑作,
看著電腦桌布的王力宏發呆,好一枚多金帥哥啊!最近無論去哪都會看到他的分身,
電視一打開從隱形眼鏡到麥當勞、公益廣告到補身體的雞精,這弟弟總是會笑著臉保障接近肥胖食物也沒關係…
 
唉,該換桌布了,其實我也很沒誠意地不知道要放什麼,一看到圖像,腦中就在想插畫的呈現,
上禮拜特地跑到誠品找一些插畫的想法,
腦中有很多稀奇古怪的點子,但統合時卻非常困難,無法連接,
對於圖像的要求只要時間允許,大概會期望能做到最好,但那並不容易,尤其是對我來說,
大概是以往的準備時間不夠,交出去的都讓自己後悔,所以不想再這樣循環下去,那會搞壞自己的招牌………
看看時鐘,六點……好想睡喔………
 
這是victoria frances ,我欣賞的畫風之一,但不是全都愛她的主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ia 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