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的樂譜忙,幸好有幫,因為那是要給學直笛的小朋友或大人用的,
本來以為那只是單純個人之間弄壞所以要賠的東西,原來是要大量印刷給學習的人用,
聽到這個消息,我做得辛苦也很值得嘍!畢竟是我最愛的小朋友啦~學音樂很累的,我知道。
 
兒子這禮拜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天氣的關係,總是睡很晚,也少出門,整個人又開始悶悶不樂,
要教他數學,OK,要教他國文,也OK,教他畫畫更是沒問題,但要教他音樂…他一點也不OK!
我雖然音樂底子不好,但教Do Re Mi唱譜也是可以的,基本的彈琴姿勢也是OK,唱也沒啥問題,
但是那小子就是不聽,還會生氣,大概要找別人教他音樂比較好,要不然我真的很想…很想給他複習愛的小手!
 
這禮拜的工作託上禮拜的福,很努力地將固定稿件做完之後,
擠了兩天空下來的時間,好好想一下怎麼寫,
事情就是這麼奇妙,當你也許腦袋還沒有整合得很清楚,但依稀模糊有個樣,
照做,之後就會明朗很多。
 
我這兩個禮拜分別兩頭進行的是替專欄找題目,其次是多看書,看設計的書也好、看理論的書也好,
不太催自己一定要馬上整合,但圖像就真的會讓我很急,
我最近天天晚上因為新專欄的插圖很傷腦筋,每天的睡眠都是斷斷續續,
畫不出來之餘,對於風格也想很多,也不曉得如何整合,
最後我還是用最簡單的方式畫出圖樣,大概是我想要表達專欄的風格是「輕鬆簡單有認同感」,
但不曉得我那看起來有點陽春的圖,會不會被公幹就是了………
總之,希望到時候網路專欄刊出,大家賞臉去看看啦!
 
對了,順便跟地團「非人物種」的表弟顯說一下,你們以後專輯封面,我幫你做啦!不收費,但要寄給我聽勒!
 
↓寶貝臭兒子,我好喜歡你!
DSC083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ia 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