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奮鬥到2008最後一天,一直到兒子回家之前。
想想這也算是一頓「年夜飯」忍痛買了很貴的一小撮蝦仁、一堆水果還有麵條,準備吃一頓好的,
兩個人吃得很開心,晚上還煮了夜消,跟孩子一起看神奇寶貝劇場版,
一直到十二點才睡。
 
是很標準的跨年,也有點制式,不過這大概是我最輕鬆的一天,
隔天買菜小孩不愛跟,好吧,自己去。
 
冷颼颼的的風不只冷,還很大,經過加油站時發現一個賣土羊肉的阿姨連車帶貨地被風吹倒在地上,
於是停下車去幫忙抬;
機車是抬了起來,但是前座腳踏墊放的拖板車砸到我的膝蓋,實在很痛,
總算幫阿姨把車跟貨抬到旁邊裝好之後,繼續買菜去。
 
回到家煮了飯、陪孩子、擦地板,真是累斃了,
孩子一直慫恿一起玩WII,於是就這樣馬上又晚上了,繼續把之前的「年菜」加上水果給吃完,
實在太累了,所以早早上了床睡覺,半夜又起來工作,
隔天帶孩子去台中上課。
 
天氣實在太冷了,只好穿上雨衣,把孩子裹在雨衣裡慢慢騎,
由於早到了,帶孩子去吃早餐,沒想到騎車騎一騎,飄來了一百塊,
撿起來之後,發現周圍沒有人,好吧!謝謝老天爺給的紅包,我把他存在小孩子的撲滿裡,
當他打開時,也許會記得今天的事。
 
上好課之後,帶兒子去我們最喜歡的麵攤吃飯,
老闆娘很親切,老是多送我們一些食物,今天他又給我們試吃酸辣湯,
很特別,是川味的酸辣湯,還有超好吃的韭菜水餃!
這一頓是我覺得很幸福的一餐,因為吃了老闆娘的麵,感覺2009有一個很快樂的開始,
我覺得用心的料理都會吃到其中的專心與祝福喔!
 
回到家之後,發現腳還滿不舒服的,翻開一看,真是大紅大紫啊!
被撞的膝蓋感覺腫腫的,也酸酸的,看來不去理他也不太對,只好盡量不走動。
但還是得洗衣、整理床鋪、幫孩子洗澡、張羅晚餐,
也許習慣了就沒關係了,不理他明天應該也會好。
 
現在好多了,希望2009也能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ia 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