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託專欄的助力,無名部落格短短過年期間快破兩萬,沒圖可以這樣真想偷笑了…也許我應該繼續畫些漫畫插圖吧!
這頭在真正家裡寫的部落格,寫了也應該有快四、五年,大概只抵得七千出頭,
不過我感覺好安心,我喜歡收藏不一樣的我,把他們分得清楚之後,就不太容易為某事所苦,
兩面都是真實的我,因為那裡也放了些這裡的我。
 
我喜歡安靜可以聊兒子的MSN部落格,也許有點偷偷愛上無名的那個熱鬧的城市,
但知道自己從未曾因為這樣而改變什麼,明白能寫的人多如過江之鯽,能發揮才能的部落格比比皆是,
出書的人多如牛毛,而自己還沒有牛毛那等機會與完熟的能耐,人生真是一重重山高水遠的路啊!
 
高興有人賞識是真的,但能做什麼改變得靠自己,
這頭冷的是自己的腦中計畫,那頭熱的是想做的事的確是多。
 
愛兒最近頻頻放尿示威,總想靠自己或得第一的個性越來越明顯,
最近在某本心靈書籍上寫著:「尿床代表小孩子對於父母是憤怒的。」
如果去推演兒子的憤怒,想必是怕寂寞又想得第一的個性,強碰到忙碌到無神經的我,
天地良心啊~!我有很認真陪他吃、玩、睡、洗、讀,只是我不太會玩GAME啊!
幸好他老爸很會玩GAME,讓他在「狂飆卡車」中已經蒐集到所有車種(感恩,讓我休息了一天…),
其實就算幫他蒐集到了,他還是會在背後嘟嘟囔囔地說:「我都不會玩、不會開車…沒有活塞獎盃…」,
明著高興老爸幫他蒐集,其實內心暗暗在受傷著自己的無能為力,還拉著我一同進入「我們不太會開車俱樂部」,
真是個彆拗又搞笑的孩子,唉~都怪老媽遺傳的神經大條沒繼承給你,稍微安慰他之後,
也希望他多看看周圍的孩子,會像他自己操控WII打球的敏銳度、自己開電腦找「我的最愛」打小遊戲,
已經是個四歲孩子在操作上面有點複雜的學習程度了,不懂才剛滿四歲的他一直有個強烈的慾望想長大,
總想跑在別人前頭,是什麼樣的執念呢?我可愛的孩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ia 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