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關到了,我還不知道哪天是過年,今天特地問了台中的LION老師,
我:「喔!原來是26號。」,但其實大家24就休假了,總之現在最煩惱的是孩子找學校的事。
 
原本找到一間公立幼稚園不錯,也問了好幾個月,連教學的老師我都問了,所以才跟現在就讀的私立幼稚園說下學期不繼續讀,
因為大家不知道在搶什麼,都要在過年前繳下學期的學雜費,現在不說,好像我們就決定要繼續讀一樣,
這邊是說了,公立那邊我打電話去問,他說兒子的年齡不符合,要等五月招生這一班。
 
我快暈過去了,那二月到五月這段期間我該怎麼安排孩子上課??
說真的私立幼稚園那裡也已經不打算繼續讀,彼此都針對自己現實的狀況說明清楚,
其實這樣對我來說也比較好,基本上我不太喜歡兒子讀像集中營的學校,而他們也不喜歡像我這樣的老有自己做法的家長。
於是我轉而找私人保姆撐過這幾個月,就讓孩子休息一下,我還是決定要去報名那一家公立附幼,
就算那時真的報不到,我也有幾個腹案在想,就是想找到更適合孩子就讀的學校!
 
另外兒子非常喜歡畫圖,這廂也在大促銷,多繳一萬塊可以多十幾堂課,都是要在過年前繳,
我非常煩惱,因為剛繳完國民年金、五千塊的繪畫課程,還有死不給我扣繳補助費用的幼稚園學費,
也很想多個幾堂,讓孩子在這段期間可以去上繪畫與陶土課,唉…真是我追錢、錢追我啊!
 
最近陸續有個廣告案與固定稿件在寫,網路上傳的工作也進入了比較固定的狀態,工作算是步上了軌道,
不過兒子最近很黏,黏到我覺得不可思議的地步。
剛開始尿床引起注意,好,包尿布總行了吧?現在是直接起床看我在做啥!
煮飯他不吃,一整個挑食得很嚴重,現在連自己進去學校都有點不太願意,
老實說我還滿累的,偶爾總是會忙,像今天陪了一整天,吃飯時間不肯吃,過了時間我就收起來,
昨天也是吃幾口飯,就不吃,肚子餓我只好熱湯給他吃,因為剛剛沒吃的都給豬吃了;
今天又這樣,他喊餓我也不給他吃,因為他只想吃餅乾,在旁邊哭說我不給他吃東西,真是很可惡呢!
累得半死的我,只有在這裡哭夭一下,要不然我真的會受不了!磨娘精!壞皮蛋!
 
眼睛好累,誰有好的眼部護養品,介紹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ia 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