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不用說,經歷兩天只睡六個小時的生活,真不是人幹的,但是有意思。

兒子乖自然是不在話下,這禮拜兩天在阿姨們與叔叔之間跑來跑去,聽說很受好評、胃口奇大,
而且很愛媽媽,老是替我留這個、等那個,洗澡也想等我回家再洗,

兒子~>_<~你最好了!

除了乖之外,他已經是WII的保齡球高手了,能解S球之外,還得了金牌!
別懷疑,下面那兩個都是他自己玩的……我真的玩不過他。



接著是萬惡的政府,派出第二殺手-補稅單來向我討錢,第一殺手是國民年金。
記得那天收到之後,我在郵局看了十分鐘,怎麼樣也看不出所以然,
我哪時候這麼厲害賺了一筆三十萬的稿費,想破頭都不知道。

於是向報稅的公司問之下,萬惡的政府果然萬惡!竟然多寫了一個零!
還若有其事地跟我伸手要錢,看我怎麼修理你!



這週的忙碌,是為了這些天使們!我很喜歡他們跳舞的樣子,每一個都很有精神!
趁著王導與秦大哥在拍他們的時候,偷偷在旁邊拍幾張,
中間戴著捷運卡的就是我最喜歡的柏年!他真的好可愛!訪談側寫要是出來,大家會愛死他的!



他跟朋友打籃球,打得還不錯喔!有一個朋友還超厲害的!三分線王子!



這些事都充實了這週的時間,還有跟高中好友長毛一起吃飯,兩個人感嘆時間過得很快之外,
老朋友也越來越少,倒不是什麼因為忙或什麼,生活大概就是被區隔得有所方向,
珍惜現在的幸福,大概很是重要的一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ia 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