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實在很任性,我從禮拜三中暑,到禮拜天冷到感冒,實在不適應!
孩子這週還算乖,有點小任性,週五的家長會原本很愉快,
但因為校方那番八點半到校的話讓我不太高興,
我覺得校方是可以規勸,但也別把人說得太絕對,好像晚到的人是很糟糕、被唾棄的人一樣,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說句難聽的,規律跟自律,我寧願選擇後者!

在工作上這禮拜在很鬆跟很緊之間過活,鬆的是「用愛相挺  為礙打氣」的部落格已經開張,
我之前寫了十幾篇文案都在上面,有點感覺如釋重負,……
這大概是我接過算工作量也重、但很有意義的文案,

但其他都很緊。

首先是改原有廣告公司給的文案、加上有時效性的其他工作之外,還得找到願意寫開箱文的網友們,
我幾乎挨家挨戶地拜託各位(謝謝你們的愛心!),請他們幫這個忙,
這禮拜也接洽了新的雜誌稿;
禮拜三要跑到高雄跟拍側寫靜如(7-11愛心商品個案拍攝),
來來回回地修改部落格細部,老實說這些加起來累是真的很累,
但是還覺得很高興。

因為去高雄拍攝靜如時,跟拍攝的大家們聊天很愉快,我們上次很生疏,因為都不認識,
但這一次南下高雄倒是很有話聊,工作人員都很健談,也很好相處,打燈的師傅非常親切,
拍完感覺很捨不得他們啦!要是有機會,還真希望下次跟他們一起工作說!

還有特地來台中幫我照顧小朋友的姊姊,實在非常謝謝她,要不然那天我可能要帶孩子去高雄了…

這些已經很高興,還有一件值得高興的事,就是我去高雄有找「高鐵叔叔」!
也很謝謝他特地幫我去看路怎麼走、車怎麼坐,
當天拍攝完之後,他帶我去高雄西子灣、碼頭、愛河各處去看,還順便告訴我一些小常識,
也聊及他一些往事,該怎麼說,真是驚濤駭浪的人生啊!

晚上去六合夜市,叔叔本來要帶我去餐廳,但是我個人比較愛去夜市吃東西,
所以我們就去了夜市,但在這之前我竟然弄丟了只戴一天的眼鏡!
可恨啊!那是用消費券買的,更讓我生氣!
叔叔看見我弄丟了,竟然當場帶我去配眼鏡,實在很不好意思,
總之那一天就是一整個鬼打牆,睡眠不足搞的鬼!

因為時間上來不及,所以買了就上車回台中了,
叔叔人太好,買了螃蟹、雞腿、青芒果、雞蛋糕等等…不讓我付錢,實在讓我不好意思,
我吃到禮拜五才吃完,那螃蟹很經典,下次去還要吃!


高雄感覺很不錯,有點想要搬去高雄住說…計畫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ia 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