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過了,學開了,原本很想在寒假認真準備下學期的內容,無奈塞爆的計畫與連串的忙碌,也就只好多看電影了,因為下學期修了跟電影有關的的課程,自己一直對寫腳本充滿興趣,自從寫過一次瑠公有關的腳本就非常入迷,無法形容的迷戀,會一直徹夜查資料、找人問相關,那個時刻讓我覺得充滿活力~~!總之應該會寫很多吧!!!不囉嗦了~

 

海綿寶寶:海陸大出擊

 photo.php  

 陪小孩看節目看出感情的除了戰隊系列,海綿寶寶也是其一,所以當他提出要去看電影的要求,當然要去啊!!!其實我不懂這部卡通妨礙智商的點在哪,只知道我們並沒有因為看了海綿寶寶變壞,離題了。

這部電影講述一個真人海盜竊取了美味蟹堡秘方到陸地販賣蟹堡,海綿寶寶等人上岸找回秘方的經過,電視版已經玩過套用超人組合系列,所以本片的賣點不在此,倒是比較注重3D這個部分,其實他並不完全是,有三分之二是2D,內容當然還是一樣無俚頭頗好笑的(還是我很容易取悅),不過他的彩蛋頗沒誠意就是。P.S.我看了幕後工作人員的名字...好多韓國人。

 


大英雄天團

1417800904-3391050184_n

這部片是今年奧斯卡動畫獎得主,當初去看這部片部分是好奇盧廣仲配杯麵的聲音,非常好奇(我對配音有部分執著,是聽動漫音樂到會模仿的狀態,所以不好聽會失望...)看了之後我說句實話,無關配音,應該注意這部片所加入的東方元素,因為這部動畫其實跟我們印象中的迪士尼其他影片的區隔性以及定位不太一樣,主角不像閃電麥坤那樣鮮明,也不像怪獸電力公司高反差,撇開美日合作與市場考量,故事比較沉重(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加入了日本元素的感覺),我相當喜歡創造出杯麵的濱田正,所有溫暖的開始來自於這個角色,相較之下主角阿廣從毛躁到穩定的過程,也是這個哥哥給予的,所以整個故事的架構到後面慢慢成熟完整心理的過程,的確是一個吸引人的劇本,而且杯麵一直是被擺在傾聽的位置,所以他的動作設計反而比較跳,話不多也是一個頗吸引人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ia 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