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物是在上個禮拜收到的,他是一片CD,是在普羅旺斯的晚會上抽中的,
當我收到他的時候,內心在想:「挖勒,怎麼大家的禮物不是包得很大、就是一整套音樂CD,我只有這一片CD?」
而且他還大剌剌地沒有包裝,上面是一個募款活動的宣傳片子,我當時的心情真是抽中籤王一樣的難過,
不過馬上想到能在這裡走走看看已經是不錯的經驗,所以也就沒在意那片CD如何了。
 
回到家我一直想著是不是要看這片子,因為知道自己的性格一看大概是會流眼油,
但這也許是上帝在召喚我吧!這一年我接觸到不少宗教的召喚,尤其是上帝,
各類型有關上帝的宗教在2007年時,我間接地都接觸一點點,
自己還夢到斯密約瑟極力地要我信摩門教,但該怎麼說?我超鐵齒的!我只把那樣的夢當作是夢而已,
會把他歸類為自己精神需要支柱的緣故,就算幫助別人、投身教會,我跟孩子怎麼辦?
基本上那些去幫助別人而不把自己問題解決的人才是有問題,
所以我的想法是幫助自己也是幫助別人。
 
但在這之前,我有跟上帝禱告過,雖然不信摩門的理由是因為他們駁斥他們以外的上帝宗教,
我還是禱告給上帝,希望他能夠告訴我真正的教會在哪裡?真正為祂付出的人在哪裡?
今天我打開看了,真的是看到了答案。
 
在台東這麼美的地方,最多的東西是貧窮,那裡的孩子只能吃一餐,還是學校的營養午餐,
有的是連學費都繳不起,所以無法上學;他們不喜歡待在家裡,因為有可能大人一回家就是滿身酒味、接著暴力相向,
有的是一走了之,留下孩子一個人無依無靠,所以他們都在外面到處晃。
 
現實的無奈真的讓這些小朋友沒有依靠,於是出現行為偏差,
而那些努力奉獻、沒有半點收入的牧師們真是為這些孩子流眼淚、奉獻所有的金錢與時間,
就是希望這些孩子能夠改變,給他們有希望的未來,
孩子們的改變很大,從吊車尾到全班第四名、從沒有希望到立志當一個老師,
我看見了那片CD的可貴,也看見了上帝的答案,
幫助別人對我來說不是那麼難的事了,我也覺得自己可以做得到。
 
以下是東光計畫的紀錄過程,如果你也願意幫助這些小朋友,國家將來會更有希望,
這不是說大話,而是每個孩子都是國家的未來,最應當被重視的根本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ia 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