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五天的紀錄。
 
寫這篇記錄時已經離開了一個禮拜,開始另一個生活、新的工作,
我把這次的旅行當做另外一個分水嶺,原以為這個分水嶺是年初的日本行,
但每次從日本回來,總有新的固定工作進來,還滿高興的,
只是要放手做的決心不應該消失,
希望不是命運施以小惠,讓我忘了真正的目標。
 
我好高興這次接的工作是雜誌固定稿,跟BABY有關,
大家心目中的BABY是什麼呢?
要是每個人都把心目中的BABY拿出來給人看,應該還滿有趣的,
想著要把這樣好好對待一個喜愛事物的心情寫出來給每個做媽媽的讀者,希望大家喜歡嘍!
 
兒子的情形
興奮,高興,因為今天要坐電車。
昨晚跟阿姨玩得不亦樂乎之後,今天要坐他最喜歡的電車、買他最喜歡的玩具,他當然高興,
除此之外,就是晚上要坐飛機回家,他一直以為坐飛機之後會回到台中,
看見朋友、跟老師一起上課,
 
他最高興的是要回家。
 
大阪城
那是一個城,雖說是廢話,但就像中正紀念堂一樣,只是比較優美,而且路程也比較短,
種了很多銀杏,有很多人在此寫生。
 
↓大阪城
DSC07892
 
在城旁沒有太多的想法,四周有賣的,我都沒去注意,
不過兒子有餵鴿子,他非常興奮,這麼接近會飛的動物想必給他很大的震撼。
 
心齋橋\道頓崛
這世界上有某種東西被釋放了,那就是「買」這個東西。
這段時間是自由行,大家想要怎麼吃、怎麼買都是自由,我跟孩子在解散之後去吃了漢堡。
不為別的,只是因為兒子想吃,老實說到了這裡不吃大阪燒真心痛,但是眼看兒子那股眼神中充滿了「好久沒玩」的眼神,
好吧!依他吧!就當做他這幾天玩的時間在這一刻得到釋放,
吃完了漢堡,陪他去電動間玩賽車,
玩了三次之後,帶他去迪士尼的賣場逛,
逛完之後,我想看幾件衣服,他當場哀嚎著說:「媽,你不是說我們沒錢嗎?不要買啦!」
孩兒說得有理,但出了服飾店,他又說:「媽媽我要買玩具。」
 
…………臭小子!
總之後來帶他去百貨公司買了一節火車,他還非常乖地說:「媽,我不要大玩具,一台火車就好。」
他還是有在想,好!好孩子,媽媽今天的錢跟時間都是你的了!
接著我又發揮了小氣本色,挖到了三千日幣的特價童裝,兩件褲子加上三件上衣,質料好,品質佳,
可惜兒子的大肚腩,明年大概就不能穿了……不過褲子倒是很長,
 
可惡,這不是明說了我兒子又胖又短嗎!唉……
 
之後又趁一點時間去藥妝店買了洗眼液、AD小護士強烈乾燥人士御用乳霜之後,打道回府,
但兒子睡了,我只好抱著他坐電車一直到飯店,唉,我又重生了。
可惡的是,他在快到飯店之前的紅綠燈就醒了,還甜甜地叫著:「媽咪。」
我…還我這個逛街的下午啦!
 
 
↓大阪最美的記憶,就是這個,其他都沒機會拿相機。嗚嗚嗚~
DSC07893
 
回家路程上,有某種失落,不知道是不是旅行都是這樣的?
還是我們一直沒有準備好離開,不知道怎麼說再見,
在夕陽的接駁車內,大家話不多,只是想著行李要怎麼拿……
 
↓自然就是美,886~
DSC078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ia 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