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斷斷續續地在研究細節事物,我感覺忙碌,但收穫是紊亂的。
 
降服別人靠的是本事,沒想到降服自己更需要勇氣與毅力,必須要多點耐心的學習整合,
但幼稚的不耐煩、孩子氣與自己兒子旗鼓相當,讓我順勢做好工作,少熬點夜,
今早便看了點資料研究,更想找幾本書來看了。
 
聽說凱龍星是個帶有業力的星,你今生會受傷的口,會在這個地方得到學習,
凱龍神話傳說是一個有婦之夫愛上海妖,為了追求海妖不惜變成馬,結果兩個人生出了半人半馬的孩子。
母親嚇壞了,拋棄了孩子,成了菩提樹,而孩子就此留下了一個不被接受的創傷,
所以這顆星某部分是有著人生學習課題意味在。
 
看到此,便查到自己,有點後悔看到,但慶幸自己現在已經釋然,
以前腦中的孤獨畫面,是一個人坐在水泥階梯,看著天上的接駁纜車,
纜車上載的是一堆要被做成水泥原料,天氣很藍,有很多雲。
 
那時的我很小,因為貧窮,去人家家裡做了很短暫的孩子,
我什麼都知道,但卻不想說。
那個老婆婆人很好,但他也受不了我一個禮拜都不說話,
打了電話,說我是個有問題的孩子,他不想要。
 
啊,我大概是很能瞭解孤獨是怎麼一回事,偶爾哭了或偷偷地笑,也覺得不錯,
聽了雷光夏的「黑暗之光」,有被小小的安慰到;
 
海靠近我 空氣濕了
黑暗溫柔 凝視著我
繁星亮起 回憶浮動
曾經存在 如今隱沒

該不是我的心 還在小聲唱著
該不是這場雨 一直都還沒停
該不是我的心 還在思索結局
該不是這場夢 是誰還在繼續

該不是我的心 還在小聲唱著
該不是這場雨 一直都還沒停
該不是我的心 還在思索結局
該不是這場夢 是誰還在繼續

海靠近我 空氣濕了
美麗的夢 請別遠走
繁星亮起 宇宙甦醒
黑暗溫柔 改變過我
 
我曾回顧的已經不是傷口了,只是像歌詞的黑色溫柔,像水一樣經過,然後偷偷蒸發。
昨天也接到了忘年之交的高鐵叔叔來電,
他總是開朗、好好地跟我說著孩子該如何教、來台北要找他吃飯等等,
我謝謝他總是講得很有方向與未來,不像其他人總是看著我的外表、看著我的背景或經歷說話,
謝謝他在那樣高的地方,低頭看著一個小光,
 
希望我們是永遠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ia 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