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兒子身體不舒服,所以禮拜一都在家休息,
說也奇怪,明明晚上還滿涼的,孩子卻不喜歡蓋棉被,踢到肚子都露出來了,
一晚上要五六次地反覆蓋棉被,所以這禮拜我與他的睡眠品質實在不佳,連帶我也感冒了。
 
孩子胃口不好,大概最近少出門活動,所以也吃不多,
每到冬季,我都還蠻羨慕附近住家飄出來的酒香、麻油香,
那是一種屬於冬天溫暖的家庭味,在都市不是這麼容易聞到,
當然,除非你家隔壁就是開冬補的。
 
這禮拜睡眠少、晚上也睡不太著,些許是之前因為工作熬夜惹出來的壞習慣,
迷糊事也多了,今天我把錢包整個丟在郵局,郵局還特地打電話給我,我才知道自己錢包丟了呢!
還有兒子的學費,每次送他到門口就忘記給,直到今天才繳了;
今天還有編輯跟我說少寫了幾段文章,趕緊補上之後,自己也反省了一下,
說真的是有點累了,得多休息,於是我今天下午就睡了一下,之後也就精神多了。
 
這禮拜我向家鄉的戶政事務所申請出生證明,起因是父母都不記得我到底是什麼時候生的,
雖然有點錯愕,不過算啦!習慣什麼事都自己來,我也不怕查不到,
從出生的醫院查不到,只好向戶政事務所申請,
一份二十塊,需要本人身份證影印本一份,附上回郵,不用親自辦理,就可以啦!
 
總覺得,這禮拜過得很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ia 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