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孩子感冒了,上吐下瀉,一直咳嗽,
現在雖然好多了,還是希望能在年前健康一點比較好,
上週日領了消費券,兒子的暫時無法領取,因為戶口名簿不在身邊,只好下次再領。
 
領到的頭一天,就帶兒子去買了玩具,唉!我大概是個寵兒的媽,
不過這週他表現得好,他也想了很久,早就想買大卡車,
回家馬上要看賽車卡通,拿著他新買的卡車「麥大叔」在底下演戲,還滿可愛的,
總之先試用看看,因為它長得不太真實,拿給店員時還滿害羞的說!
 
老姐老妹的聽說已經先行用過,所以得先寄去給他們抵用,
那個假日,看到好多的人笑臉,搞不好發這個紅包是對的。
 
這週最開心的,大概是表弟來找我玩吧!
印象中的表弟很頑皮,現在則是比較拘謹點,
那天我也笨了,竟然沒帶他到處走走,看他拿著相機沒東西拍還真不好意思。
 
表弟是樂團主唱,其實我還滿羨慕他堅持音樂理想的樣子,
那天我們談了些以前的事,發現每個人所經歷過的事都像一扇窗,
打開了,看到的角度、想法、觀念都不一樣,
其實還滿新鮮的。
 
我好像以前有在部落格寫過一個很健康的作家,因為書籍大賣,
人人都以為他過著頹廢的生活,殊不知他健康極了!
當那群讀者發現作者的生活是如此健康,竟然覺得他們被騙了,
紛紛拒買他的書。
 
有時我們不知道是欣賞者本身的狹隘造成的主觀?還是創作者本身養成了狹隘的欣賞者?
總之創作這件事的主觀,不是那麼容易取悅人的,
就像我跟表弟說,高中時代的美術社,是那樣特別的存在,
但當時的那些人,有的當時混畢業、現在為藝術堅持;
有的去國外學建築,但是不知道高地是誰;
有的大學畢業,在當上班族;
有的原本不是學美術,但後來去法國留學;
有的像我,一直到現在都是堅持自我在過日子,
選擇了不一樣的人生,走不一樣的路,
就是這樣如此。
 
一直到兒子回來,他看見表弟,非常高興,想玩WII給他看,
之後我們去吃飯,然後送表弟去坐車,
孩子還滿喜歡表弟,還要看他的電車走了,才肯回家,
我們那一天都很高興,謝謝表弟喔!
 
之後的這幾天,我發揮了超能的寫作速度,趕完了六、七個文案……
眼睛又不行了,啊………
 
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ia 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