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習慣在3:30驚醒,因為這表示枕邊的孩子尿床了。

我相信大家都有一種經驗,那就是因為習慣了某個時間起床,就算不用鬧鐘,也會自己起床的經歷,

現在就是這樣的狀況。

因為擔心兒子尿床,我甚至神經質地十二點出頭就起床,但不下床,猶豫了一下,

會在十二點快要一點的時候,帶兒子上廁所,

但他還是可以讓我在3:30分驚醒,就知道他還是尿了。

我整整這樣過了約莫半個月,實在很耗弱,加上工作ON檔,

現在還好的是,工作少一點了,但還是會驚醒!

我真的需要睡眠……所以我決定下禮拜帶「沒檔頭」的兒子去看泌尿科,

很擔心長大他會被女朋友笑。


這週有一半過得昏昏沈沈,主要是沒睡多少,也睡不了多少,

帳單終於繳完,得感謝工作朋友先把稿費匯給我的幫助,

我這種不太會計算錢的呆子,去了一趟高雄,回來才發現,啊!保險費扣了將近一萬塊!

而我迷糊地將兩萬塊存入了扣繳的信用卡帳戶,這月又剛好遇到姊妹們生日……還有上上週去了一趟台北,

不用說小孩的花費、學費、補習費、該死的國民年金與健保費、網路、手機費用,

天~!嚇一跳!戶頭五六萬塊不見了!

~=..=~有點擔心,自己這麼迷糊,以後怎麼過……


總之,這一個月得好好存錢嘍………

說要存錢,竟然還買了書!我這萬惡的賤腦,雖然我也是靠他活的,但他就是這樣!

唉……看看,左手邊一堆書,我真希望有書櫃啊……又來了………


這週天氣剛剛好,就是人家口中的「春天」,

但不知道為什麼這種天氣,孩子感冒了,所以出去的機會也不大,

一直到禮拜四左右才出去公園玩。


孩子性格現在比較古怪,鬼靈精一枚,這週猛唱「今天你要嫁給我」,

這孩子嚮往跟他最好的朋友結婚嗎?CC…我也不排斥自己兒子是GAY啦!

高興就好,當然對方也要高興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ia 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