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145  

 

不知道怎麼著,週記寫寫變成了月報告了,陪孩子跟工作真的就這樣消耗掉時間了,不過啊,這是好的,生活就像鴨子划水似的過,忙的細節不想說,滿足就好。

這幾天跟孩子看了「人間條件」5與1,今晚還搭了電視的便車看了「北京遇上西雅圖」,孩子看到男人不見那段,直直的說:「男人不會做沒有目的的事…」我說這孩子也真是的,十歲滿口成年人的樣。

「我這樣跟你說,是因為我也是男人,我知道男人在想什麼。」

啊,是男人了,雖然我也曾經幻想過他哪時候跟我說:「媽!我是個男人了!」

但也不是教訓我的時候啊。

不過其實在今天早上,一起去玩具店時,我看上了一套桌遊,他什麼都沒說,一把都攬去,然後從那小小兵的黃色卡通人物的錢包內,取出了一千元幫我付了。

我無法反駁,他是比滿身名牌耍帥開跑車的更有資格說自己是個男人了,十歲給媽掏這麼多錢,還是他過年攢下來當自己零用錢的那部分。

「哎,我這樣說是怕你被男人騙了」

………你又知道了,哼!

不過我知道,他是怕我傷心,擔心我遇到不好的人,只好糗糗的亂說:「哼,現在連公的也無法靠近我,可以了吧?」

這個假日,那ㄟ按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ia 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