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2006年的農曆春節,到處都找不到吃的,我想大概只有自己的家才有,
不過今年的過年,對我來說還真是平常到不行。
總之,一大堆塞車等回家的人、還有利用特權走隧道的人,
都在過年的這個時間上,繼續地存活著,
但是電視上播放著無聊的預測明年的狀況專家,
都說明年是個糟糕的一年。

首先天災,他們說是充滿了「風災」的一年。
說人禍,他們說是個人人自危、淘汰笨蛋的一年。
 
如果想證明自己是不是笨蛋,也許明年過年就可知道了。
 
最近翻閱了一本書,叫做「踐踏撒旦教」,裡頭的內容真是不可思議,
這是自從我高中看過「走出撒旦教」之後的續作,裡頭內容是有關於信仰,
內容當然是撒旦教如何無孔不入地滲透到我們的生活裡,
我必須誠實地說,大部分的人要是看到這類的書籍,他們一定無法接受,
因為撒旦的範圍實在太廣了,
包括他們說天主教、瑜珈、角色扮演的遊戲與書籍、搖滾樂,都是魔物,
更不用遑論現代科技、基因改造與健康食品,都被這本書視為撒旦的手段。
 
我不知道現代有幾個人能夠接受這樣的觀點,想必連基督教徒也算是少有,
不要我問信不信,因為他說的這些東西我也碰過,只是我並沒有太多機會去沈迷於這些東西,
要是我以科學的方法去看這本書,大概是這樣解釋的;
 
人類做出破壞生態的動作,大自然一定會反撲於人類身上,吃魚怕中毒變笨、吃肉又有狂牛症、口蹄疫、吃菜有農藥....等等,總之人類為了更便利的生活而犧牲創造出來的東西,實際上是破壞了生態環境,例如為了種出好吃的蓮霧,就把蓮霧種在根本不適合它的環境,好讓果實吃起來又甜又多汁,這些都是人類的貪念所引發出來的,如果照這樣推演,這就是書中所說的「撒旦在作怪」。
 
在書中說到上帝是沒有形象的,就連耶穌被釘十字架這種常見於教會裡的裝飾品,都是魔物;他對於瑜珈的解釋是,做瑜珈的人一定會牽扯到冥想這個動作,而瑜珈遠本就是源自於宗教的一種崇拜練習的過程,所以撒旦會利用這樣的管道來控制人;由這樣的推演下來,他要講述的是「所有能讓人成癮並且習慣的東西,都有可能是撒旦拿來控制人的管道」。
 
要是這麼說,大概人類的量產也是撒旦的傑作吧!
到目前為止,如果照這本書的想法看世界,我想愛情是撒旦控制人類的最佳武器。
 
而最不可思議的,是這本書說到外星人也是撒旦的範圍,這我無法解釋....
要真的解釋,大概外星人是從地獄來的使者嗎?
 
總之我看這本書之後,很想找個自己認為很虔誠的基督教徒問問看,
「你做得到嗎?」.....說真的,我認識的基督教徒都無法做到這本書上面的事情,
除非他住在山裡過著自給自足的生活,才有那麼一點可能。
 
電視上還是播放著人人自危的占卜節目,不用說當然這是書中最痛恨的「魔物」,
人類這麼渺小,卻又複雜,他們大部分都無法抓住什麼,卻又很想抓住什麼,
我想這才是「魔物」能橫行的原因。
 
啊,這本書真是一個奇妙的小宇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ia 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