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這是一齣韓劇,嚴格說起來他只是一個流行普通到不行的韓劇,
但是我對它有特別的感情。
 
先來講講劇情吧!
就是家境清寒努力打工的女生遇到了家境富裕、吊兒啷噹的男生,
因為女主角過於男性化而被誤認為男生,
兩個人在咖啡店裡一起工作漸漸越走越近,男主角因為不知道女主角是女的而懷疑自己有愛男生的傾向,
而女主角就是不知道何時才能跟男主角說自己是女生…
大致上是這樣,當然穿插一些周圍配角的小故事,他是一個很輕鬆的韓劇,
幾乎沒有太過於陰謀悲情的包袱、就是畫面很美的一部韓劇,某方面來說是很好笑的。
 
對它的情感是因為劇中有些事情會讓我想起以前的自己,
男人婆的女主角跟以前的自己很類似;
貧窮愛賺錢、不會打扮、剪很短的頭髮,力氣很大,食量也是很驚人(以前自己可以嗑掉40顆水餃,現在五顆就好。),
個子瘦瘦小小的(以前最瘦只有43公斤,現在很胖啦!),不過沒她可愛啦!
男主角的臉跟以前的男朋友有六、七分像,每次這男的笑起來,我都覺得自己好像看見他,
但是身材差很多,他不高,大概只有160左右。
 
不敢厚臉皮地說什麼移情作用、自己沈溺於過往的回憶而美化自己或對方的種種等等,
我看完是感嘆這世界上沒有這種好康的結果,劇中最後當然兩個人在一起啦!
雖然很鄉愿,但還是喜歡這樣的結局,不過這跟我的回憶無關,因為這部片子還滿好笑的!
我還是喜歡劇中搞笑的店員;像是滿嘴「MY 燦」老是吹噓自己有多受歡迎的牙齒白男(抱歉,我記不得名字),
還有像大猩猩、老是追著自己喜歡的女生跑的古意店員,都很可愛!
 
結局寫得很不錯,最後大家都很正向的活著,雖然並不是每個人都如意,但都懂得珍惜身邊的人,
這種時代還真需要這樣的片子度過枯燥寫實的人生,
也許本身片子真的沒有太過於深刻的意味,但真的大家想要的都是那樣的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ia 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